所谓诱惑 

我的生活真是充满了悖论似的笑话。
近来的日子一直很郁闷,可居然能半夜睡觉时笑醒。白天一些片段连接起来反射到梦里就是和毛毛,jolin和学姐四人坐在饭桌前其乐融融,毛应景的讲了2个冷笑话,我觉得灰常之好笑笑得前俯后仰,肆无忌惮,然后就把自己给笑醒了。
笑醒之后我发现是个梦后,警醒的看壮壮已经睡觉没可能听得见才开始回忆笑话的内容并迷糊中想着老长时间没听见冷笑话了,提醒一定要记住。
还是没能记住。
我问白羊为啥她能梦见想的人我梦不见,她说是因为我的爱不够= =
哼哼。我他娘的都笑醒了你还能把我咋样。

+++++++++++++++++++++++正经分界线+++++++++++++++++++++++++++++

10号研究生报名,现在保研免推啥的类都开始了。
那些个目指北师大,北外的同学都挤破头去挣那个保送一个名额,华师也成了烫手的山芋,抢手货。
武汉外校来招人,辅导员私下找人去面试。
daddy打电话来说在长沙找到一份工作,离大王很近,国庆过后可以来看我,顺便看看桂花糊和金针菇。
很多很多事情,但没有一件事儿与我有关系。
广外的免推生闹得沸沸扬扬,我很不客气的反驳了朋友对其他对手的潜威胁,结果争来争去所谓的免推生并不是确定面向广外的。
大家本来是一个蜂窝里的蜜蜂,来到了一片花海各自看傻了眼,想找最合适的味道,却因为争抢而散发了血腥味儿。
于是花的味儿没了。
我很不愿意承认,考研这件事对我似乎没那么重要,至少现在我看得很淡。我知道这很危险,但我没办法。懒散惯了。
就是这样。

[2009/09/24 22:25] 我们自己就是冷笑话 | TB(0) | CM(2)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因为好事儿轮不到我都被你抢了啊,哈哈
[2009/09/24 23:32] 枪枪 [ 編集 ]

为啥你说的事里有好多都跟我扯上关系了?
转来转去的,总会找到自己的方向的
喜欢你不行了...嘿嘿
[2009/09/24 23:13] 麦畑の守り者 [ 編集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kakubanzai.blog124.fc2blog.us/tb.php/39-92a46c93